麗諾美胸保養專家
麗諾美胸保養專家

國際乳癌防治月,再多照顧自己的一份心



國際乳癌防治月,再多照顧自己的一份心

 

       每年的10月份是國際乳癌防治月,根據衛福部的統計資料,顯示「乳癌」是我國女性排名第一的癌症。以及世界衛生組織──國際癌症研究機構(IARC),於2020年底所公布的「全球癌症數據」,「乳癌」已是全世界最常見的癌症之一
 

       近年來,螢幕上已有許多知名女星罹患乳癌病逝的相關報導,然而,在螢幕下又隱藏多少不為人知為乳癌所苦的人?這也使我們意識到「乳房的自我保健」已片刻不能容緩,生活在現代社會變遷快速的時代女性,在追求自我與夢想的同時,也別忘了照顧自己的健康需求喔!
 

       多年來投注於美胸保養的我們,近期受到許多使用者的熱烈迴響,因此特別推出「馬甲經典育胸包」的系列商品,為不同階段的乳房保健需求,設計專屬對應的組合包商品,讓好產品可以照顧到更多的女性!

 

寵愛自己的承諾 ─『馬甲經典育胸包』

   

       麗諾的「馬甲經典育胸包」,集結麗諾所有的美胸產品,依照女性乳房保養的六大階段:青春期、芳齡期、產後期、熟齡期、特殊保養及私密系列,每個期別的三項保養課程,配置「18組」育胸包,讓即使未參與美胸保養課程的女性,也能依照個人的需求選擇購買,讓居家保養也能輕鬆上手!

TOP